My Follower xD

7.12.09

咪~happy birthday=)

昨天帮妈妈庆祝生日
姐七早八早就吵醒我~
但是我还是没理她
我昨晚7.00++睡你现在8.00++就叫我起来
要你弟弟死乜??

睡到10.00++这样就起来了
下到楼下姐出去了
去买蛋糕^^
姐一直要给妈惊喜绞尽脑汁
要怎样拿蛋糕进家
又不可以给妈发现
哈哈哈
还是老天爷有眼
我妈看不到我姐有拿蛋糕=)

妈弄好她的东西了
就说出去吃东西
姐就拿蛋糕出来!
妈看了样子变得好感动
哈哈哈哈哈

吃完了就去jusco走走
我叫妈去ts她不要!!
说今天礼拜很塞车的
唉~
你儿子上次看到几件宅男衣好美啊
很想买!!

去到jusco妈去买鞋
我和第就去买KFC吃^^
然后再去popular买平旦漫画
然后再去mutiara问头发的东西
因为啊~
妈和姐要点头发【学我发桥xD】
那个理发师讲我妈160
我姐100【学生价】
我姐那一边还像学生啊?
都已经毕业了!

然后我就去买我wax头发的东西
上次那个人说25
现在那个人说35

就买了噜~
下到去楼下又有一间卖wax头发
就进去问比较价钱
谁知道这里便宜那么多!!
才29块!!
算~

过后就跟妈去吃steamboat buffet
哈哈哈
我们很厉害啊
5点多吃到差不多8点
好吃得哦!
迟早变成胖胖家族xD
吃完了就回家噜

回到家整个猪这样
冲了凉就睡睡睡
睡到2点多就醒了
又不想开电脑
好懒~
就用电话开MSN+看刚买平旦漫画^^
那个平旦漫画我一面开一面笑
好白痴哦!

过后就一直线信息给我的宝贝朋友们
受害者是以下的名单
①宝贝
②奶嘴
③darling牙牙
④晓娟
⑤莉嘉
⑥日本
⑦伊婷
⑧莉枋
⑨蓉梅
⑨月婷
⑩鄯洁
11)aven
线完了没东西做
就自己打信息线给他们

各位亲爱的佛祖,
现在已经是半夜了,
是时候起床放尿噜,
赶快去厕所呗,
否则床上块湿透了!

阿弥陀佛...^^

这个就是我打的啦..
感觉上好废啊
哇咔咔
过后就陪aven信息
一下子说要睡觉
一下子又说要聊天
顶他不顺~

然后就继续看我的漫画
看到7.00++开始累了
才去睡觉=)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