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9.12.09

酱油炒鱿+臭电话+部落格

今天我又不用做工啦..
做么不用做工呐??
爸爸昨天酱油炒鱿我啦^^
很开心哦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跟他做工了的
喜欢喜欢就骂人=.="

今天很得空就陪我家的大家姐去找工
七早八早就被我姐吵醒了啦
准备好了就去找darling拿我阿姨的电话
然后再去gasonline吃mum mum
然后就开始找工了咯

我跟姐找工的行程
跟上次我和宝贝一起去找工的行程一样哦
真的走死我啊
累跨了~~
不错啦!
幸好我姐有belanja我minum^^

回到家
阿姨叫我test下她的机
就放我的sim card玩玩下咯
怎知道=.="
我不知按到上网的东东
我还以为开了wifi
怎知没开到~
吃了我2块多!!


就是这架电话害到扣了我2块多
这架电话美是美
但是玩一下子就热热了的
真的没有一样东西是十全十美的啊

过后就超级闷哦
就开始弄我的部落格的look~
OppS~
弄弄下蛮喜欢的哦
觉得换去白色的背景看起来很干净呐

大家觉得如何呢?
留言给我知道呗=P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喜欢白色哦o.0?
白色很chan眼~哈哈哈哈
[戴黑超先....

waikin

Gino Low 说...

不是说喜欢啊
是觉得看起来干净很多=P
要不要我借你超黑的黑超??xDD

♪Viяʋ$❤細菌♪ 说...

今年的4a9其實是sub science的~~有account,add maths,physics@chemistry~~只是不懂做莫又換去pure science了~~所以他們就drop account咯~~你要換班不要換去有geografi的就可以了~~如果你很不好彩給PN.GOON教到~~~你就慘~~~她很煩的~~

Gino Low 说...

哦哦
好的,我现在都不知道要怎样哦
唉..到时看怎样咯=(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