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1.12.09

Roller+汪东城帅+condom吊饰

今天跟我的darling还有奶嘴出街
我的darling啊...
11点多她就一直打电话给我
但是我电话开了silent=)

准备好了就出门啦
那个巴士很好人哦
只载我们三条水去chow kit罢了
又很快..
超爽的,冷气又冷

去到了就去吃Mc
走之前还捣蛋呐
很坏蛋哦我们xD
然后就走走咯
去看SEX的店,darling还问他们可以进没有
那个人怪怪的
我们笑笑下就走了

然后我们就roller了^^
好久没roller了有点怪怪的感觉
很好笑咯
我和奶嘴看到darling要跌了
就拉他手起来
拉着darling的手她一直出汗的@@

然后看到鸡丁哦
还要弄我们跌到哦
死傻嗨..
说要带我们玩火车
就玩咯...
darling还特地拉他们的衣下来

他们还屌屌..
说darling不会啦..
我们不是不会..我们是特地!
穿到这样的衣不是要给人拉的么?
好心咯...
没身材要学人穿!
还学埋人家画eye shadow..呕啊
那个鼻环整个鼻屎这样
又黑黑的

骂完她我们就出roller了
然后就去买珍珠奶来喝^^
好好喝地说=)
过后我们的奶嘴就去霸位子了
我和darling就去TS找mow mow和娟

他们真的是购物狂
买几多东西哦
他们还要买==
然后我和darling就走走TS
再去看圣诞树
然后就回金河了=)

我的妈吖
我和darling在MC哪里等他们出来
汪东城出来时
Darling喊几大声哦
大东大东
大东还对我们笑还Hi我们
爽哟!

然后我和darling就去2楼拍
opps!
宝贝的姐姐被抽到10位幸运者
真的很lucky呐
还跟大东他们在台上玩
最重要的是她还跟他们5个握手T_T
我也要!!
很羡慕呐!!

然后就回了
我们坐taxi回到brem mall
darling叫她的伦伦来载
奶嘴叫她妈咪来载
我和窝窝就等他男友来载我去PM
因为爸爸要我去帮他T_T

等他们来载我们
我,darling和奶嘴就在那里自恋
拍照哦
我好丑呐@@
我好像没跟窝窝拍到照呐

到PM真的好累哦
好想睡觉
第一次摆挡没信息超过100封==
因为真的好累哦
累到没力按

我想..
宝贝的姐姐今天不用冲凉和洗手了
动到水也不能
啊哈哈哈
如果是我我也是这样的噜
赫赫

今天好爽哦
跟darling还有奶嘴去roller
还自恋=)
还有就是我的Darling买了电话DIY吊饰【condom】给我
给你们看看



开心到极点呐
等我的电脑好了和edit了照片才post上来啦
要弄走豆豆先=(

好啦...
我去睡觉先
明天还要去Pavilion看周杰伦^^
yahooo~~~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个手机吊饰很想糖果酱
哈哈哈
------------------------kin.

Gino Low 说...

嗯咯..
不说是condom也没有人知道的啊
哈哈
我也买了一个给你哦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