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0.12.09

爽!舒服舒服^^

昨天原本要上来写部落格的
但是电脑坏了TT_TT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啊
做么开心呐??
因为啊
我把我的东西都告诉darling和宝贝了
他们都很体谅我
也不介意
我真的真的好感动
感动到差不多要掉眼泪了>.<
觉得你们对我真的真的很好
宝贝,darling我爱你们啊
么么^@^

我的电脑又坏了
天天都坏
唉..这次我想没药可救了
我format了好多次
还是开不到机
唉哟哟~
没电脑我真的会死人的啊
呜呜呜~
真的弄不好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
现在只好用laptop来上网
很讨厌啊!!


有什么事坦白说出来最好^^
不要什么东西都收着
然后自己在那里胡思乱想
说出来了真的舒服多了!
hohoho
宝贝和Darling我真的很爱你们啊
么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买新的XD
哈哈

soozys

Gino Low 说...

死傻婆你吖
买新的哦??
经济不好啦
叫我爸买可能要他的命呐@@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