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4.12.09

啥咪

最近的我很懒呐
不懂做么不想上来更新部落格
上来也不知道要写啥咪东西
写了看来看去也是那几个人罢了
觉得好闲啊


这套戏我和宝贝都很想要看的
哈哈哈
上次去看ASTRO BOY看到这套戏的预告片
就觉得这套戏很搞笑的
呵呵=)
下个星期去跟宝贝,莉嘉他们去看^^

这几天都在想要怎样跟妈庆祝birthday
她礼拜就birthday了
没买礼物啊
我和姐合钱请她吃火窝
不懂要去哪里吃呐
想去shabu shabu吃
嘿嘿..
还有那些火窝店好吃的
介绍我吖~~

TO:奶嘴
我当然知道你的pw啦
你的尾巴翘起来我就知道你要做什么鸟
哈哈
不用看你的部落格都知道那个pw
因为...
你太爱那个团了
哈哈哈
笨蛋!

TO:Darling牙牙
死傻婆你
好久没来我的家了
我还以为你失踪了啊~
信息你又没回我
真的是啊你
不乖了=(

3 条评论: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哈哈
你又懂那个pw是他们?
哎哟~
厉害啊
xD
真的超爱他们的...
赞!!

Gino Low 说...

呵呵
我当然知道啦
不了解你那里可以做到你的朋友哦??
傻得~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也对~

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