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7.12.09

怎么办?

今天很迟才起床
大概4点多呗
我发觉我的头发现在有点干燥了
那个玉米的型开始不像样了
好难看唷!

没关系呗
等妈咪和姐去电头发
我就去做treatment =)
哈哈哈

Skip

最近的我真的很会花钱
昨天都用了100++
好像每个星期都用了这么多
我的脸没药救了
我要去去去洗脸啊!
谁可以陪我??

唉~
宝贝们要去看戏又要去sunway
真的是有够烦啊
20号有可能下金河
没钱用!!
谁可以派点钱给我花啊??
呜呜呜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