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12.09

超级累

昨晚我差不多6.00++才睡觉哦
但是今天9.30++就醒了
因为要陪咪和姐去电头发
当我要去冲凉我的dear就信息我了
开心开心呐^^

妈咪和姐12.05开始电我就在那里等等等
就和dear,宝贝,奶嘴,darling,莉嘉msg^^ 姐电完了
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我吃芒果的【有点酸的说】
姐吃tiramisu
吃到一半咪电好了
也下来吃蛋糕咪吃巧克力的哦!
我偷吃了一口超好吃的说!

吃完了,我们不要走因为我不想去摆档
超级累啊
爸爸就打电话叫我回!
或者他来载我就回!
还以为可以偷懒一天的!!

回到家拿了电话的charger就去开档了
那时我真的很累很累好想睡觉呐
但是还是没睡啦
没可能在pm睡觉的嘛
今天在pm看到好多人啊
也看到冬菇还走过来跟我说话
OI!看到我都不叫我!你没看到我咩?
我说没有然后笑一下
其实啊.. 我有看到的~
是不好意思啊
她的人好好笑哦走完pm了
来跟我说好啦!我要回了~拜拜哦
她走来跟我讲话已经吓到了
因为之前我们....

算了吧~事都过了那么久就不要再提了呗

今天夜市开到10.30!! 好夜哦
平时10.00就收了真的是累死我啊
但是回到家就不累了^^

SKIP

最近我和dear都聊天到3~4点甚至聊到5点呐
他自己天天早上10.00++要起来去学院+做工
都陪我到那么夜=)
还有哦!
我发觉dear好可爱呐
我没回他信息5~6分钟
他就打电话来问我做么没回信哦
偶尔还打给我逗我开心
发觉我的dear蛮在乎我的^^ h0h0h0h0

2 条评论:

NANA 说...

冬菇有去咩??
没有看到他的==

Gino Low 说...

有啦
还穿到几够厉害
我爸爸还说
哇..你的朋友酱HOT的啊??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