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0.1.10

义工+education fair

今天跟阿姨,姐,表哥去佛堂
去佛堂做么呢??
去做义工咯
去哪里做什么义工叻??
去哪里帮忙洗新的杯,碗,碟,盘咯
做么要那么多人帮忙洗呐??
因为哦
他们下个礼拜日会有一个素食的Fair
不错吧??

给你们看些照片
你们猜这个是什么东东来的啊??

这个就是洗碗的机器
就是说..
你把搽了肥皂的碗碟放进这个机器
然后这个机器就会过水
洗走那些肥皂,够特别吧??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佛堂好IN叻??
哈哈






这些照片都是我们洗,抹了的东西
是不是很多呐??
我自己也觉得很多
抹到手都酸
不过没关系啦..做义工都是这样的嘛
我们从9点多做到1点多才走人
好久哦..嘿嘿
觉得做义工蛮有意思的=)
下个礼拜日还要去帮忙..嘿嘿

做完了东西就换衣服然后去KLCC
姐要去看education fair嘛
就去了咯
说真的我在那里不懂要做什么
我和表哥就傻傻在那里站着=.="
姐,阿姨,阿姨男友就在那里问关于我姐collage的东西
走走下闻到很香的面包味
一看..wah beaker collage【MIB】哦
有东西试吃
那些pizza真的是很好吃!!!
超棒的!!赞..

看完了fair就回了
阿姨要载我们回家嘛
就顺便去南区吃素..不错啊
那里的素食很好吃下
哈哈哈
吃完了就chatting下
然后载表哥去kepong找他的朋友
就回家了

回到家冲了凉
下来楼下聊聊下
一下子就tak boleh tahan了
就回房睡觉
8点多晚上睡到今天早上7点多
睡了11个小时=.="
厉害吧??
昨晚没睡是这样的啦..别怪我xD

现在我又有睡觉的感觉了
我想..
我去睡多一下等下才起来做功课
好多功课等着我去做
还有要包书@@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