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5.1.10

今天在学校做过什么都忘了
只记得在下课看到Soya
不知道那个是不是她
对我笑一下
基本礼貌也对她笑一笑咯
我觉得应该是Soya来的
哈哈

放学了
就回家咯
今天妈咪很早来载我^^
不喜欢等久久
回到家也是跟昨天一样
客厅一开了冷气就睡着了
睡睡下走回去房间睡

刚刚我发了一个梦
在梦里
那个的你却跟现实的生活的你不一样
在梦里 你抱着我
我觉得好温馨
在梦里 你牵着我的手 说你爱我
这些情节如果在我现实生活中出现多好哦
唉~~
梦就梦,都是要会醒的
总不能让它停止在那一刻

刚刚看了darling的部落格
好想打她哦
说到还没认识我之前
对我的看法
打死你啊~~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