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4.1.10

干!去死啦

今天回去芙蓉跟婆婆庆祝生日
怎知道
回到去发生了某些事
我真的是无法想象他会这样..
会说出这样的话..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觉得他真的很过分
你从小到大
姨仔那么疼你
你小小到大要什么她都买给你
就算我们表哥,表姐他们全部不爽你
姨仔都在帮你
你现在既然这样来骂她
你不觉得你很错嘛??
怎样说她都是你的阿姨!!
你这样来骂她..kam她你对得起她嘛??

我知道你家有的是钱..
爸妈也管你不到
但是你凭什么来骂阿姨??
还动手打人..
你知道么??
姨仔哭到几厉害..小小最疼就是你
你现在怎样对她?!
在你朋友面前
kam她
推她
大大声骂她
抓她的手到全部指甲印
骂她还手指指
我觉得你真的很过分..
如果你觉得我们在FB留的comment你看了很不爽
没人叫你看!!
也不稀罕你去看还是不看!!

从前年开始
我们都已经很不爽你
每次回去把我们当做是什么??
看都不看一眼
家有钱就可以这样啊??
简直就是目中无人
你千万不要跟人说你是我的表哥
我觉得很丢脸

还有哦
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更好
看了不喜欢可以按右上角的X退出
要看可以继续追踪
但是我想..
如果你看到了也整头火呗??
你耐我如何??
不爽就摔烂你的电脑啦..
我的部落格爱怎么写你也没变
你只能看罢了
去死啦!!
我放长双眼看你可以
‘威’
到几时!!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