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1.10

又出现废材了

今天早上真的赶死我啊..
去到学校老师又不给做功课
但是Elephant的节又要到了
到最后我还是没做到
幸好Elephant没说要交书
要不然我死顶..


我今天也很黑仔呐
昨天那个体育老师catat我的名说我没做运动嘛
今天他进班写在buku kawalan那里
好多人的名字
不用怕啦..
打屁股罢了嘛
又不是第一次被打屁屁
哈哈


放学今天要留下
那个八婆老师要我们做Rumah的latihan
跟红队参在一起做
很鱼下的咯
全部人穿红衣我穿蓝衣
干!!
鱼到我啊
宝贝很好人哦~
一直陪我们一起做^^
但是Form6管我们的那个人很好哦
我们跟他pakat叫他打勾我们的名
说我们做了^^
他ok窝~
只是跳要我们跳罢了
几好人一下的咯=)


Skip


哎哟哟..
我的部落格又出现不要脸的废材啦..
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又不敢放名
还滥用我的名
真的是吖
可能人家没胆写他的大名出来吧??
不敢写名就不要来留言咯
送你一个字啦
'滚'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