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7.1.10

好多事

今天在学校发生好多东西哦
让我来报告报告下罢

①我的宝贝回来学校上课了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也..
有他的日子我就没那么闷
没了他我的日子就陷入半天掉的状态..
嘿嘿

②下课我跟娟玩要抱抱
她擦眼睛
我的手很大力推到到她的手
OMG!!!她的手插到她眼睛
痛到她都哭了..
真的是很衰啊我..
不过娟没生气我啦^^
对不起吖

③上Acount节然后MR.Issac进班
Check Buku Kawalan!!!
我来也~!!
拜六lewat下课后进班被老师写进去
就这样...
我就在班上给他打屁屁
但是不痛的哦
他没打到我的屁屁
打到我的腰下一点吖
刚好打到我的底裤的塑胶那里
所以吖..
男生们去买Renoma来穿
穿了安全点,被打痹一下就没事了=X

④今天又Rumah Biru嘛..
就去了咯
我跟上次一样,什么也没做
只是跑罢了..呵呵
然后做完了我叫奇菁陪我去食堂买东西
然后给Rumah Biru老师看到了
要抓我,我才没那么笨..
逃!
回到Dewan点完了名..可以回家了
但是那个老师看到我和奇菁
叫我们跟着他
我就假假死..
八婆:kamu bangun..ikut saya!
我:u panggil saya ark?
八婆:yah
我:okok...pergi mana?
八婆:Just follow me=.="
我做样站起来..
刚好放人..我就跑啊啊啊啊
然后琳琳出到来说那个老师很好笑
走走下回头看不到我
ONG了一下..
哇咔咔

报告完毕..x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