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7.1.10

很黑仔啊!!

今天真的真的很黑仔啊..!!
Dewan过后给那个Rumah Biru的老师来找我
不可能她知道我读4A9的!!
一定是以前的那个科学老师讲的!!
讨厌!!
死发菜!!
I Will Remember You!!
明天要我留下来做过!!
干他的..
很讨厌的咯咯!!

这个不用紧..
回到班又给Pn.Tian抓..
真的是有够黑仔..
原本是给Pn.Tian抓去扫地的
然后那个奇菁跟Pn.Tian大小声
然后那个Pn.Tian发火..
说什么:Ellow!你会发脾气我不会发脾气啦?!
然后Pn.Tian骂骂骂..
我很无辜啊..
我顶都没顶~
在那里给她骂..
骂完了说问我们要说什么
我说Sorry Cikgu..
她说..不是要对不起
是要说:Terima Kasih Cikgu
=.="
第一次看到那么怪的老师
给人骂了还要说谢谢!

接下来..
体育节我没去玩
只是换了衣服在哪里坐着
这样..那个体育老师抄我的名要给Pn.Chen!!
真的是啊..
我很黑啊!!
我看我真的要去换神了!!

写到这里
还有Akuan的功课等着我去做
唉..
我讨厌Form 4的Life
很辛苦!!
很怀念Form 3的Life T_T

P/s:有时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们
以前的我..
我觉得我很了解你们
但是今天才发觉
我是最不了解你们的一个...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