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8.1.10

Speechless


【darling跟我edit的^^靓靓】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咯
准备好了,等弟妹他们咯
我就自恋下^^
拍了几张最靓还是这张
然后就线给darling咯

不懂做么今天会那么迟去学校啊
差点算lewat啊
幸好pegawas给我进不算我lewat^^
回到班不懂做么没心情了
很down很down
就一直抄东西
SpeechLess
前面5节都在抄东西
那个国语老师还要给我骂她
叫她不要抄那么低后面的人看不到
又问回我做么现在又可以抄
有戴眼镜当然抄到啦
那个老师顶不过人就走了
真的是无聊!!
要给人骂才甘愿~

下课过后的节真的是很闷哦
那个华语老师说的华语几够kek水啊
宝贝又一直在哪里学她说话
真的是无言啦...
话说来我班的华语老师说的华语真的很kek水
不像我们马来西亚人说的那样

BI节更死
那个老师无聊到给我们什么public speaking
要我们出去说东西
我们又怕拍射哦..
就等到班省几个人才出去讲
一出去
我们四条水很三八
WE ARE BLAH BLAH GROUP xD
白痴=.="

说完了就回家睡觉啦
2点多睡到9点多
厉害吧??
醒来darling发给我edit好了的照
喜欢喜欢^^
哈哈哈
谢谢你哦~我的darling mwackz^^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