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7.1.10

不知说什么?

昨天和今天都是去佛堂做义工啊
昨晚回到家好累了所以没更新
今天又要早早起来
不好意思啊
让那些追踪我的部落格的朋友等了那么久

umm...不想写多啊
今天真的没什么好写
也没什么心情去回想今天发生什么事
但是..
有一样事是我不会忘的
那个事我不想跟你们说啊
这个事我自己知就好
不要怪我不说出来
我就是那么的自私!!

朋友,最近我都会很少去你们的部落格
很懒惰去看..
也没什么心情!
不好意思吖

P/S:从今天起
我的生活不允许他人的打扰
我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