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7.1.10

臭货

今天很早就去学校鸟
没睡迟嘛
去到就等奶嘴咯
奶嘴来了,她问了我一样东西
问我是不是跟那个xx在一起哦
啥??
是不可能的啦~~

最近的dewan真的sibeh久啊
站到我背后都酸=.="
回到班是CIK TAN LI FEN哦
但是很尿急就没理她
去上了厕所才打算
她那个八婆啊!!
一进班就以为自己是班主任这样
跟我们全部换位!!
换忠俊和炜煜去到远远
这个还不用紧
她啊
还针对我的宝贝呐
针对到宝贝真的是无法形容
这个又弹宝贝那个又弹宝贝啊
八婆~~
果然是一个‘臭货’

下课吃完东西了就和宝贝要去找莉嘉
走走下看到SOYA哦
笑一下就走咯
去找那个莉嘉她跟我不在班
啊~~
就回班咯
走走下又看到SOYA
给她炸到啊
大大声讲HARLO
哇!弄到我几拍射哦
又不懂要怎样=.="

后面那几节我都很专心上课啊
赫赫^^
放学了当然回家咯
回到家嘴巴痒痒去吃mum mum
然后再回去学校买簿子
因为上课时间很多人买
不喜欢排队等久久

然后回家睡觉就是这样
起来那个佳敏很炸到的咯
信息我
我问她你是谁??
你们猜她说什么??
我是可爱的佳敏啊~~
炸到
在那瞬间,我的鸡皮起完来=.="

怎么办吖怎么办??
我不知道要怎样写周记啊
那个题目又酱难想
厚!我看..
我要放高枕头来想想要怎样写了=.="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