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3.1.10

担心啊!!

昨天不得空上来写部落格
昨天也是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只是我..
跟爸爸摆回挡了>.<
没钱用啊..

Skip

这几天宝贝都没去学校
上课下课都好闷..
不过mow mow还有娟都陪我下课啦
哈哈哈..
他们真好人哦>.<

放学回家
看到宝贝信息我
说他进院了..
当时真的吓到了啊!!
他发烧不退..
进楼吊水..听到了很心疼啊
很想念他,四天没看到他了
原本刚刚要去医院找他的..
但是去了mutiara买了hair spray那些
就赶回家要做工..
明天要去医院找他又不可以啊
要回芙蓉跟婆婆庆祝生日..
真的好担心他啊..
希望宝贝拜一真的可以出院啦..
担心..担心..担心...T_T

今天我给darling放了一个很大架的飞机
原本约好去金河买衣服的..
但是我放了飞机..
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darling还是原谅我了啦
Mwackz! x3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