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5.1.10

呼呼呼~~

今天在学校很不错
哈哈哈
全部都玩到好癫
之前我不是说很喜欢他们
觉得他们很吵
怎知道跟他们癫起来真爽
之前我真的很讨厌他们下的
但是不懂做么现在这样
真的是啊我
不要怪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其实他们的人看起来也真的很Nice
我很喜欢>.<

好消息好消息
我的宝贝出院了啦啦啦
Yeah~
明天开始我在学校就不用发霉了啦
发霉了4天=(
但是我也是很厉害..
怎样都挨得过去
明天就可以看到宝贝了啦..
死呗想念他啊

Alamak
明天又有Rumah啊..
我真的不想去呐..在哪里闲到
没朋友再蓝队
上个礼拜去到那里发呆
在地上画圈圈..
真的是有够废吖
不去的话放学要留下来
什么啊!!
Dulan的咯!!

刚刚下午去看乐Darling的部落格
觉得她好奇怪( ⊙ o ⊙ )啊!
这样的东西她也想到出来
做么她跟我老姐的感觉一样的
我看你们两个傻婆可以去做两姐妹了
那么ngam key..
我跟Soya真的那么登对咩??
是咩??
做么我不知道的..
你们的眼光怪怪鸟啦..
是时候去Check下眼睛是不是有问题了x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