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1.10

剪头发了

今天我还有阿姨一起去剪头发
h0h0h0
要剪了很久的
但是没时间
今天就去剪了呐

那个kor kor一直问我放假去哪里玩啊??
什么什么之类
还问我做么去玩没有叫他去哦??
又问我有没有去count down
又问我做么不要来这里电头发
什么什么~~
问好多东西=.="

剪到头发比以前厚了
但是哦
前面平平鸟和有点短短o.O
哈哈哈哈
剪完了就去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就跟阿姨他们聊天咯
聊聊聊
聊了2个小时多

过后他们就回了
我就做回我的东西咯~~
umm~
我要去洗校鞋了
可怜哦
开学什么都没去买
只买到包包罢了
衣服鞋子都还没买
很够力哦

我去忙我的啦
拜拜~~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