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0.1.10

29/1/2010

今天在学校做过什么我都忘了
只记得..
我们四个用浆糊弄蜘蛛网
和在班上玩飞机^^
全部都玩得好开心..好开心

回到家就好闷..
上网找背景..
要跟我的部落格换背景..
那个看到闲了噜!!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美的啦^^
现在这个背景我蛮喜欢的..
很赞!!

然后就去摆档了..
今天真的是很累啊
11点多才收档..
要做死我咩?!
讨厌啊..讨厌啊!!
不做又没钱有呐..

Skip

今天我也知道那个在我部落格捣蛋的那个人
是么谁了..
当我知道了我都傻了
为什么他要这样??
我没弄你你来弄我做么??
不爽我不是不要来我的部落格啦
来了不用紧..
我也没请你到我的部落格来看
还有..
不要滥用我的朋友名和我的名
我再次的警告你
你不要以为我不出声当我是哑巴的!!
小心点你!!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