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6.1.10

我的妈啊
今天早上喝了milo就肚子痛痛痛!!
我自己很够三八的咯!!
肚子痛还去吃加里饭
真的是不知死活的家伙!!
痛到我痹啊!!

回到家睡觉了就没事了
然后去带妹妹回家
她的补习老师既然叫我UNCLE
丢~~!!!!
我哪一边像UNCLE啊
气死我啦
我的妹还有弟弟一直在那里笑TT

干!

吊~!!!

妈的!!

干你娘的!!

死电脑
你现在到底是要怎样的??
刚刚弄好了然后又开不到
现在放回VISTA给你就开到
你试看再玩也!!!
看我丢不丢掉你!!!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