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5.11.09

24/11/2009


今天我在夜市看到一样不过眼的事
那就是那些bandar raya来扫中国人的东西
人家那些中国人来买东西赚钱
你们一来就扫完他们的东西
真的很恨咯

那个中国人去跟bandar raya谈
可不可以给回货
那些bandar raya就说
拿500来我给回
哇~真的是狮子开大口啊~~
唉..
真的是为那个中国人感到不值啊

过后有一只不懂什么狗
很多毛的又不想西施狗
蛮可爱的
来到我的挡口啊
一直不走
还舔我爸爸的脚啊
真的很可爱啊
那只狗还白白的
可能失踪什么

过后有一个安递抱走了
她说没人要她就抱
就这样这个狗就给那个安递抱走了
那个狗蛮乖的啊
又不咬人
唉~
我家又不养狗了
因为我有皮肤敏感啊
如果能养狗我一定抱回家的
嘿嘿=)

今天报告完毕噜
我去看宫心计鸟~
好多天没追了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