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7.11.09

不懂要写什么

05.11.2009
呃...
在学校做过什么都忘了
只记得在昨天睡觉前
看『裂口女』
蛮恐怖下的啊
看了我都睡不着觉
有点怕怕

06.11.2009
今天去到学校跟平常一样
但是今天我和宝贝健看到辽一样很好笑的东西
那就是....
就是...
我和宝贝健要去食堂买东西
然后大口狗上厕所
他走走下
整个人跌进tangki里
我和宝贝健看到都傻鸟
连PN.CHEN看到
也喊啊啊啊
哇咔咔
很好笑啦

回到家也是一样
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然后开facebook
赫赫=)
玩到累了去睡觉
然后看宫心计^^
越来越好看了
那个金铃好奸了也
刺激刺激=D

哇...
快要4点了
我写到这里啦..
时候不早了
我去tidur
TATA^^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