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2.11.09

2012

今天唷...
我大概10点多就起来了
然后就开facebook玩玩下
就去准备了
准备好了都已近11点多了
然后就赶着出去搭巴士

出到去等了半个小时都没巴士啊
又热到要死
巴士来了就信息给日本啊
就跟那个巴士走增江
然后日本上巴士鸟
我们就聊天
去到三间庙宝贝健和莉嘉都已近在哪里等我们了
有点不好意思啊
都是那个死人巴士害的咯

我们跟那个metro巴士很有缘分啊
昨天回家坐那架
今天去又坐那架
那个人还说..昨天我们穿校衣的嘛
哈哈哈
好聪明哦...记性不错吖

去到jusco很早啊
才12点多
我们当然就去填饱肚子先咯
就去‘欢喜地’食
去到不懂要食咩
原本也打算走人的
怎知道....
哪里的waiter听到我们要走
就快快问我们要吃什么=.="
就只好叫咯

我就叫海鲜什么粥吃
宝贝健就吃意大利面
莉嘉就吃好像老鼠粉的东西
【有照片的但是upload不到上来】
一面吃东西一面聊天
聊到那些人窝...
真的好多衰事给人讲
原来那么多人不喜欢她的窝
吃完了就付钱
然后...哇咔咔
我们就...就...
捣蛋啦!
把他们的东西弄到乱起八糟就闪人

还有很多时间啊..
我们就走走下打发时间
我们走一下那些人就看一下
因为我们今天全部穿Giordano的Cheer U Up的衣啊
哈哈..好拍射啊
然后就去Giordano店找昨天的那个人
怎知道他不在窝
就走人咯
走去楼上KFC的后面那里看到他在吸烟
哈哈哈
我们就走弄他然后就走人了

过后就去戏院买爆米花和气水
今天的戏院好多人啊
全部都是去看2012的
也看到很多学校的人啊
那个插错洞和lim kian eng看到我们都不理哦
我们走过去跟他讲话也不理我们哦
好串吖!
在学校就认识我们
在外面就不认识我们
唉...
幸好我跟你们不熟啊!
还是我的宝贝健,莉嘉,日本最好xD

进场噜!
【戏的内容】
开始简直就是闷
过了30分钟这样就开始刺激了
这套戏很假==
那些主角怎样都逃得过那些灾难
假到~~~

看到越来越刺激
哪个日本叫我陪她上次所
我不要啊~~
很刺激了
她一直叫莉嘉,我,宝贝健陪她去
也没人陪啊..
轮到我急尿才陪她去
哈哈哈

回到去
越来越刺激了
宝贝健看到都不说话了
我就和莉嘉聊咯
还给人叫我们shhhh~
哈哈哈

这套戏蛮感人的..
我差不多看到要哭了啊
世界末日实在是很恐怖
那些场景如果发生在现实生活我真的回怕到哭的
所以啊..
人们啊!
如果不想世界末日就要爱护地球啊
不要到没路可走了才后悔吖!

看完戏了
出到去看到下很大雨啊
我们就只好等雨停咯
没事做就走来走去
我还去一间店捣蛋呐
拿他们的巫婆帽来带然后手上拿着lolipop
很好笑咯
莉嘉还拍上来呢
宝贝健和日本一直说要要要
就线给他们
我看哪个照片都笑到肚子痛啊
哇咔咔卡

等了1个小时多就开始小雨了
就过去对面搭巴士回家噜
很讨厌啊!!
那些黑人=.="
在巴士撞来撞去
又不懂他们自己有多臭和多恶心啊
我和日本都beh tahan啊~~

回到三间庙
宝贝健自己走路回家
我和莉嘉,日本就等巴士咯
看到哪个科学老师窝
她回家也不载我们回
而且我的家就在她的隔壁隔壁
真的有够自私啊

等了老半天没巴士进来
莉嘉死命找水鱼来载我们
哈哈哈
很好笑啦你们
过后看到deborah窝
她应该是从jusco回呗
等了很久beh tahan鸟
就打电话叫妈咪出来载我

回到家真的真的很累辽
冲了凉就吃饭
然后玩下facebook就上来写部落格了
我的眼睛快要闭上来了
晚安噜!

5 条评论:

♡xiao☞ling♡ 说...

hello
你的my life怎样弄的啊?
那些字还有颜色的?
能教我吗?

Gino Low 说...

很容易的
你去自定义
然后按【添加小工具】
按【字符】
然后打了字就选颜色
就可以了

♡xiao☞ling♡ 说...

haha...
谢谢啊!!!

♡xiao☞ling♡ 说...

谢谢你一直有留意我的blog啊!!
我还以为我写的东西没人看呢!!
呵呵
我也是时常看你的blog的!!
可以的话,追踪我一下吧!!!

Gino Low 说...

呵呵=)
你每次updated了我有看的啊
只是没留言罢了
我会追踪的
你也是哦!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