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6.11.09

我是个大骗子


唉~
我是

飞机
飞机王
飞机王啊~~

原本答应宝贝明天去ts买生日礼物给我妈咪
然后再去看戏的
怎知道
我放了鸽子
今天一起来下楼去
妈就跟我说明天要会芙蓉
啊什么?!
我跟宝贝说好明天出去啊
她说..
延迟啦
说我阿婆眼睛开到了
要回去看=(


拜六礼拜我和宝贝都有做工
就只好跟宝贝说延迟到拜一出
宝贝啊...
对不起呐
你不会生气我的哦
拜一我一定不会放鸽子的xD

明天媚莹生日我又去不到了
答应好多人的东西我都没做到
我真的是个
大骗子
厚~
我讨厌我自己!!

2 条评论:

♥ jıawεи。◕‿◕。 说...

有很多事你意想不到的嘛...
别讨厌自己啦...^^

Gino Low 说...

嗯嗯
只是讨厌放人家飞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