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0.11.09

Bye Bye 3A5 T_T

3天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这3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有开心的,伤心的,讨厌的,不舍得的,pek chek的
还有很多..
唉..

发生那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讲
算了吧
事情都过去了自己知就好了..

明天以后3A5正式解散
不舍得是一定会有的
在3A5认识了一大班的好友..
现在就要解散了
很不舍得啊T_T
不知明年还有机会跟这班好友再同班

我们很多从陌生人
因某些事变成了好朋友
最好笑的就是..
我们天天都吵架似的
但是很快就没事辽
可能这就是朋友呱...
在这年内..
刘家宏不会忘记我们在3A5的美好时光的!

To:宝贝健,没屁股,莉嘉小姐,日本小姐
我啊...
要跟你们说!
我很开心跟你们做到好朋友吖
你们对我真好!
每次我开心不开心都听我讲
不爽谁就一起不爽
我们全部一定要做永久的好朋友啊
赫赫=)
明天以后就放假了噜
我不舍得你们啊
放假一定要每个星期出来meet一次啊!!
知道没?x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