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11.09

中三的最后一天

今天啊..
是我在中三的最后一天了
去到学校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啊
前面那几节我们都玩得很癫
我们几个好朋友在一起玩
但是就是少了‘他’

下课他也不再跟我们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是我错吗??
都最后一天了为何你还要这样
我也不去跟他讲话
他也不来跟我讲话
10月++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

过后我们去dewan拿文凭
其实啊..
我不想去拿的
很怕的啊!!
我还没上台前就开始心跳加速了
怕怕也..
哎呀!
3年全年到可以拿到一个牌的
我3年了啊!
没跟老师说..
不说也好的!
带着那个牌有点羞羞吖

拿了文凭过后
我就回去坐了..
那个忠俊闷闷不乐似的
也不说什么
弄他笑他也不笑
感觉上怪怪的
问他放假要不要出街
他一直说不要=.="

放学了..
我很想走去跟他讲..
但是我没这个勇气!!!
他一放人就走了..
我..有点遗憾!

过后我,宝贝健,莉嘉,日本就去jusco
去买 2012的票
要买情侣位也没了
好可惜吖
然后我们就去吃KFC
我们在哪里啊..
很癫!最癫就是我啦xD

吃吃下听到有人喊(莉嘉)!
我们就看过去噜
原来啊..
是我的哎呀老婆【美娟】
我们吃完了就去找她们聊聊
过后才知道她今天birthday啊~~

我,宝贝健,莉嘉,日本
就合钱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给她吃
哎哟!
我们买了问哪里的人可以借火机没
他们就说不拿回来怎样
叼~!
一个火机才多少钱..
要拿你的搞啊

我们跟他们拿蜡烛就说
哇!要火机又要蜡烛啊!
原本我们要拿去KFC那里才点火的
看到他们那些态度
就在那里点了才过去!

去到那里
美娟吓到啊..
她的那副样子看得出很感动吖
赫赫=)
美娴和秀玉讲我们抢了他们的后头戏
啊哈哈
看她许乐愿我们就走了
她说忠俊有来jusco!
我们就去看咯
看到他了我就喊很大声‘忠俊’!
但是呢!
他转过一眼看我们就走到很快!

我们就去找他
他看到我们越走越快
为什么!
为什么你看到我们要避开!!
跟他们在一起就可以啦!!
你知道那时我们的感受是怎样的吗??
算了吧!!
这就叫日久见人心!!

过后我们就去GIORDANO店买衣服!
我们四个傻瓜讲了很久要一起买Cheer U Up的衣啊
我们选了很久吖
很多都很美
我,莉嘉,日本各人买一件
3件=RM100
宝贝健很有钱啊..
买3件啊!!
靠100块勒!!

然后就回家啦
我们又看到P1的人啊
我们就讲potong potong potong xD
P1的人全部看着我们啊
哈哈哈哈
然后到了三间庙
宝贝健就走路回家

我和莉嘉,日本就在那里讲一些东西
我也认同你们这样说
其实...
我一早就知道了的
我扮不知道罢了!
你们说得对!
如果是真真的好朋友不会为了那件小事就翻脸
可能他一早就很想跟我断绝来往
但是找不到理由!
就找那个事情来讲
算了吧..

莉嘉,日本啊
谢谢你们在他面前劝他不要生气我
但是...
路是他选的..
你们说他讲他要生气是他的事
对啊!
这是各人的风格...
不理那么多了
我有你们就可以了啊

我现在什么都不要了!!
我现在只要有你们【宝贝健,莉嘉,日本】做我的好朋友就够了
我不想再那么朋友了
觉得很烦
觉得他们全部很假
谁是我的真心朋友我有眼看得出的..!

我永远爱你们啊!么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