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11.09

我回来了

昨天我回到家了好累
所以没上来更新部落格吖
呼呼~
一回到家就像个死猪睡着鸟
呵呵呵呵~


昨天啊
我们回芙蓉看外婆和外公
外婆就眼睛开到
外公耳朵生石开了刀就回去看看
其实啊..
我不大喜欢去外公家的
因为很肮脏又臭
我和姐看外公两三眼就跳上车吹冷气
真的很热啊
呗嗒汗!!
然后我和姐就在车拍自恋照
哈哈
拍很多啊~
真的有够三八啊
有拍亲亲照
还有很多
不能怪我们的..
我们是闷过头才那么自恋的xD

原本看了外公就要去四姨家了的
怎知道..
我老妈说
反正回到来了
去看姑婆~~
就去下噜
真的闷到我要死啊!!

然后就回四姨家看外婆噜
其实啊
我去到那里没东西做的
不是看戏就陪小孩子玩=.="
真的是有够闷啊
信息我的宝贝和darling又没回我啊
真的是闷死我


我在那里闷到睡着觉
哈哈哈
蛮好睡的
大概10电多妈咪就说要回家了^^
就下楼去
我的阿婆原本还以为我们有过夜的
就没跟我们聊到
我们走之前一直说
哎呀..我还以为你们过夜啊
没跟你们聊到
哈哈哈
我的外婆是不是很可爱呐??


回家途中
我的宝贝才回我信息o(≧v≦)o
原来他去看了twilight回家就睡着了
真的很像猪啊
哇咔咔
信息下酒回到家了


回到家什么都不理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就是
就是去冲凉啦
因为去了外公家很肮脏
又忘记带衣服去四姨家冲
唉..我真的是有够笨哦!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