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0.11.09

删除记忆

昨天晚上在房间发呆也想了很多东西
也想到昨天我们在gasonline讲的东东
宝贝说我最后的那几天失去了几个好朋友
很不值得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我做了个决定

那时我就开我的部落格
把那些不应该在我的部落格出现的东西
都全部删除掉!!
也check自己的电脑的folder
有没有他们的照片!!
一见就删除!!

搞定了一切
我就聊聊天就关电脑了
睡觉前~
看下自己的电话的照片
看到我们在一起开心的搞笑的照片
不经掉了一滴眼泪
或许这些照片已经对我来说一点意思也没了
我就把他删除掉!!
我敢说!!
我不会后悔把我们的照片全都删除掉!!
你们不当我是朋友我也不当你们是我的朋友!!

明天奶嘴跟窝窝陪我去电头发噜
开心^0^
但是啊..
不知道电到没头发很短下
玉米烫啊玉米烫~
我来噜x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