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5.11.09

电脑的毛病又来了!

今天去到学校有点闷
我们的莉嘉小姐没来
她没来很多人都知道呐
哪像那个佩欣小姐那么可怜
到放学了才有人知道她没来上课
哇咔咔

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啊
只是和JEpUn小姐聊心事
她跟我讲她到这样
我真的很难想像吖!
听起来她真的很不开心也很不想跟她......
算了吧

放学就回家
电脑开不到啊!!
一出welcome那个字
然后跳去蓝色的背景白色的字
还写很多啊
不懂些什么鬼
restart了很多次还是这样
就打算format咯
没电脑我会死的啊~

大概2点多就format好了
然后就下载anti-virus还有看戏的那些软件
唉...
我的电脑很多非主流的照片啊!!
还有自残的..
全部没了
我的妈吖!!!
呜呜~

大概6点多弄好电脑的东西七七八八了
就去睡觉啊
我睡到10点多才醒=.="
等下不用睡了
现在很精神啊~
我去看宫心计先
闪人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