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4.11.09

没title

今天也是没什么特别啊
睡觉也睡到很舒服
嘿嘿=)

起来了第一件事就是去冲凉!
我忍了很久啊
终于可以洗头了
洗了头蛮舒服的..
没油油的感觉鸟

过后就wax头发咯
要去摆挡了嘛
哎哟
我觉得弄了玉米烫wax头发很难wax到
我的头发还打kek啊
真的是有够难打理啊!!

弄好了头发就下楼去了
然后就去吃东西再去摆挡了

天好黑哦
天天都下雨=.=
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世界来的
天天早晚都下雨
感觉上好像要世界末日了

开挡开到一半
有雨淋到我啊~~~
就跟爸爸讲
又不用开噜^0^
然后就去跟我的伯伯买玉米烫的梳子

听雨鸟
爸爸讲开点来卖
天天下雨没钱了窝
就开噜
反正我都是有钱拿的^^

今天
晓娟叫会我个新词
那就是‘活傻婆’
她说‘死傻婆’不好听哦
说‘活傻婆’比较好听
大家不妨试下换新词
不要再叫‘死傻婆’了
要叫就叫‘活傻婆’xD

22/11/2009

今天我也是睡到很迟呐
因为拜六那天走了很久超累的
所以迟起来鸟

玩下电脑爸爸叫我去摆挡啊
怎么办!
我电了头发不可以动水的啊
而且又好像下雨下雨的
我就跟爸爸讲..
我不能开挡呐!
除非停雨

爸爸自己一个人开挡
然后我就坐在车里面等于停
第一次那么爽啊
不用开挡
哈哈哈
摆挡真的很闷的哦..
幸好有我的宝贝,darling,晓娟和莉嘉陪我信息啊
要不然真的会闷死我啊

我还看到我的darling呐
她看到我好好笑呐
还说头发不上色哦
哈哈哈
蛮可怜的>.<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