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7.11.09

呼~

今天我的阿姐叫我陪她出去买东东
我酱好人当然陪她去咯
顺便去brem mall拿我的工钱
去到才拿到28罢了
呜呜...
没关系啦!
算吧,反正我都不想干辽

然后我和姐就去jusco
她要买搽脸的东东
我和姐很饿下
就去KFC买东西吃
我姐啊...
看到一个小妹妹一直看着我们吃
我们问她
谁带你来的..
做么一个人啊??
你的爸爸和妈咪勒
她答:做工辽
问她谁带她来
她答:爸爸
酱你爸爸呢?
她答:不知道我
我姐怕她不见了爸爸妈妈然后坐着在哪里不敢动
看她那么可怜就给她汽水喝【我们想多了】
那个小妹妹笑笑下

不久...
那个有两个小姐捧着2盘东西走过去
alamak!
我就叫我姐快走
很拍射的啊
然后我和姐走走下就听到
【E+欢迎我嘚ge代言人廖碧儿小姐出场】
我姐听到就发癫
就说:啥?廖碧儿啊!她今天来jusco乜??
就疯狂的走去看
我也拍了不少照
你们看..但是很蒙啊


我ZOOM到最大所以很蒙
还有很多张
懒得upload上来

然后就去戏院问2012几时开始可以booking
他们说...
拜3呱...
他们自己也还没知道几时开始可以booking
我们要订2个情侣位的啊
啊啊啊啊啊~~~
算了吧!
拜三放学了就去订xD

过后我和姐去买礼物给她的darling
选了好久啊
她终于选到了
唉..
回家下大雨啊!
幸好我和姐没等巴士啊
我们坐taxi
如果不是坐taxi==
湿完咯

回到家
上网chatting咯~
然后去看我的darling牙牙的部落格
ALAMAK!
我看到都傻眼了
你们看!
---->
是不是傻了??
1个星期前的头发和一个星期后的头发酱大差别
就快快打电话问darling接头发还是假发
她死都说是真的
一直说搽生发水~
我死都不信
到最后...
Darling牙牙讲...
骗我的啦!
炸到炸到!!

TO:Darling牙牙
你好也...
骗我T_T
不要再笑我了啦!!!
反正都不好笑的...
OK??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