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1.11.09

玉米烫

我最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啦~
那就是去电玉米烫^0^
今天哦~
睡到整个猪这样!
幸好窝窝打电话叫醒我啊

准备好了就走路去窝窝家
窝窝的朋友载我们去
又不认识那个人
我和奶嘴就没理他
哈哈

一下子就到了
去吃了东西才去电
我们啊~~
厉害噜
2点多讲到4点多
那个aunty还问我们
你们嘴巴不会累的哦
一直讲
哈哈哈哈
我们厉害嘛!

奶嘴啊奶嘴啊~
你说那个nabeh很可爱
可爱是可爱的
但是...
太老了..不适合我xD
不错啦至少还有一个靓仔给我看【窝窝的最爱】
哈哈哈

电好了就去帮牙牙买染头发的东东
我也买了hair spay
靠~!!
那里买6块罢了
每次我去salon店买都1x++
问他做么酱便宜
他说他们批发的嘛~
下次要买搽头发的东东去那里买
便宜一半=.="

过后要回的
怎知道下雨呐
我们就只好去yum cha等雨小点了才回

我的头发中到一点水了
怕不没啊~~~

巴士来了就上噜
我和奶嘴到了darling的店就下车
窝窝自己一个人回哦
她要尿尿所以要回
哈哈
我和奶嘴和darling聊了几下就走了
因为天黑了啊
我们又走路回呐

我和奶嘴聊聊天一下子就要到家了
真的是快啊
然后我和姐就去mak mak挡吃东西
家里没煮
吃完了原本要去走pasar malam的
谁知道~
一出去淋到雨啊
就飞回家讲不要去鸟
我的头发再动到水会不美的
哈哈哈

我有点后悔呐
早知我的头发后面的V shape不要修
修了觉得不是很美
觉得长点会好看
今天走了一整天我很累了
我去睡觉等下在上线聊天+看戏
掰掰=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