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1.09

追戏

今天睡觉睡到1点多就醒了
第一次那么早起哦
我是说拜六礼拜
呵呵=)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开电脑
然后就和莉嘉和我的darling牙牙信息咯
过后就开facebook一下
看完了东西就去追我的【宫心计】咯

【宫心计】越来越好看了
一面看【宫心计】一面和我的宝贝还有莉嘉信息
那个戏看了又打回去
哈哈哈哈
看到第十集了
很好看啊!!越来越刺激鸟
快点出第11集啦
我要看!!!

现在我去追另外一套戏啦
tatas^^
忘了问你们最近有什么戏可以介绍我啊
记得介绍我吖!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