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1.10.09

昨天+今天

昨天放学回了家
然后就和莉嘉,日本出去yum cha
聊蛮久下的呐
3点多聊到差不多到7点才回
我们还弄了几个可爱的东西啊


赫赫=)
很口爱勒^^

回到家就信息看戏
然后睡觉~

宝贝健你答应我的东西要做到啊
我答应你的东西我也会做到的
呵呵
反悔你就死xD
--------------------------------------------------------------------------
31/10/2009

今天早上收拾房间
然后拿那些被啊和床单去洗
然后拿去晒
过后就看这个戏【别惹小孩】
很好看啊...
一直杀人的
好多血=)

看到一半下雨啊
就快快出去收我的被单
我的被单全部湿完了=(
没理它就丢在一边
继续看我的戏

看完了就看【宫心计】
很不错吖
很好看^^
我才看到第5集罢了
才第5集就那么刺激鸟

我现在去追啦~~
写到这里^^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