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7.10.09

喂~袮割佐没啊??

今天也是很闷唷
我们全部玩牌都玩到闷了
也不懂要玩什么
就到处看走看别人玩什么咯
然后就和莉嘉他们聊天打发时间啊

聊天时间真的很快过的勒
一下子就放学了
哈哈哈
我,宝贝健,莉嘉和日本
说好今天去吃MC和看戏的^^
他们全部都很守信用


莉嘉很衰的
明明不要穿校衣去
就说没拿钱要回家拿
我们就陪她回家拿咯
她又说要冲凉
就等她咯

我们三个傻瓜在莉嘉家很闷呐
就玩起东西来了
就是扮爸爸和儿子什么
呵呵=)
我们还有录起来呢
但是在宝贝健的电话
真的很好笑咯
等我拿到了我post上来给你们看=)

莉嘉好了噜
我们就出发咯
走走下我们看到马来婆
我就扮傻
他们问我是不是sot辽
我就扮傻佬
宝贝健他们笑到傻
那两个马来婆还问我gila kah?
哈哈哈


过后我就和宝贝健走cat walk
然后看到两个马来公
我们没弄他们什么
他就看着我们走好像说什么这样
就不理他们啦

过后我和宝贝健就继续走cat walk咯
走到水果挡有一个安梯看着我们
那时我和宝贝健又牵着走cat walk啊
有点拍射
就走另外一条路去巴士站
过马路时~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原来他们全部不会过马路的啊~~~~
都是我带着过
赫赫=)


坐巴士坐到不懂那里有巴士站
过了jusco就按铃
幸好mc对面都巴士站啊~~
要不然要走路就不好噜
吃MC时他们全部玩我偷拍你你偷拍我
唉..
如果我有带电话去该有多好啊~~~

吃完MC我们就走路过去jusco
然后去买戏票
原本我们要看SoRoRity Row的
但是是PG18啊~
买不到票呐
刚好看到我们之前的math老师就叫她帮我们买
她说买了只有莉嘉可以进
我们要进也进不到
唉..
我们就想要看什么戏咯
好像这个月的戏很多都是PG18的啊
一面想一面玩

最后我们还是不要看啦
去吃炮滨
走着去炮滨看到P1 w1max的人
我就去问他们
袮割佐没啊??
仲没割我帮你割啦~

他们也没说什么
在那里笑xD

吃炮滨就一直弄那里的人
很好笑咯
全场我们只是听到我们那桌的声
搭巴士也是整辆巴士只是我们讲话声
我们很厉害哦??
呵呵=)

然后就走回去搭巴士咯
我们就一直用公共电话打给人
问他们
喂~袮割佐没??
很多人都知道是我玩啊
可能我的声音很容易认得出吧


玩到一半巴士来了就上车咯
哇哈哈哈
我们在巴士一直说袮割佐没??

很三八啦我们
但是真的很好笑咯
很久没玩到那么开心了咯

到了三间庙
宝贝健就走回家
我就和莉嘉,日本在那里等巴士咯
那时快要下雨了啊~~
幸好我们上了巴士才开始下起雨啊
很lucky下^^

回到家很累了
想睡觉
但是咪敢我去冲凉
冲完凉就上facebook一下
然后就上来写部落格了

我很饱啊~~~
咪逼我吃饭!!
我吃不下了啦~
我现在去假假吃^^

写到这里
我去吃饭然后睡觉噜
晚安^^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