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0.09

take care urself


今天Pn.Sabarina来check头发
她很什么的咯!!
轮到我

我没做什么
对她笑
她就大大声问我头发搽Gel啊??
我说没有
她就说不要说没有
真的没有嘛
我搽Wax不是Gel
Gel过世了噜
还叫我去洗头
sot的
我弄偏就过关了
哈哈
你很蠢啊~

今天班上的人全部怪怪的
一直睡觉
我要睡也睡不到
不懂做么每次去到学校睡不着的
没事做
当然一直去kacau人
哈哈哈

那个莉嘉给我弄到她
要死要死
嘿嘿
很好玩下的
我手拿起来她就闪一下
怕到我这样
哈哈哈

回到家睡觉
看戏+download东西
和看那个tips的网
是不是很勤劳勒我??
呵呵~

最近的天气不是很好
忽冷忽热
又容易发日气
洗脸过后就一直脸就一直脱皮
冲凉就流鼻血
天气真的变化了很多
我的朋友们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下个星期就考Pmr了
不要到时生病啊
记得要喝多点水
睡觉冷气不要开那么冷
和记得盖被睡觉哦!!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