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8.10.09

Frist Day Work

今天喲
睡到8点40分++才起来
匆匆忙忙去整理自己的look
然后美娟就信息我说巴士要到乐!
我就飞飞飞飞出去囖
出到去刚刚好巴士走着来^^
不好意思坐美娟旁边就坐她后面
她就问我她是不是很凶==
做么做么坐后面
她就叫我去她对面坐
随便咯

到了brem mall还很早啊
我和美娟就去yak早餐先咯
就去kopitiam yak~
9.30 order 我的东西9.50++才来
才四桌有人罢了
煮一样东西都久过人

我的东西来了
就吃很快啊!!!
吃完用5分钟
然后怕迟到嘛
就给美娟10块叫她帮我给
然后她的小笼包下次才算钱

去到哪里
还没开门啊
等了3~4个字那个manager才来
然后就拿衣服给我换咯
不错嘛
她叫下去G Floor派传单
我派了半个小时
怕她问我做么那么久
就快快回去咯

回到去她问我
楼下很多人啊??
做么酱快派完的=.="
早知就不要酱早回去啦

那个死人书局的老板
又走来我们店
然后去manager room讲什么
很拍射啊~~
不敢看他!!

过后宝贝健就陪她姐来interview
那时很多东西做
也没跟他聊
然后我1.15就拿lunch time了
很闷嘛
就拿一个小时出去走

去找美娟咯
然后就打给宝贝健
他说manager叫他不用去
说够人了>.<
然后再去6楼打包东西去美娟店吃
就在那里chit-chat下
一下子就到2.00辽
就去打卡回去咯!!

回到去那个死傻嗨马来婆
叫我帮她买哪个什么烂臭灯
贪小便宜!
一个人只能买一个我就不帮他买
然后我就叫waison[supervisor]帮他买
waison就帮他买
过后那个死傻嗨不懂一直讲我什么
说什么budak ini..kanak apa
刁你老母的老鸡白啦!
不帮你买就叼我!!
你去yak屎啦!!
虽然我今天是第一天去那里做!!
你和我的身份是一样的咯!!
你也是promoter!!
老板,manager和supervisor都没说我什么!!
你凭什么讲7我??!
我欠你的啊??
pukima你!!

过后一个马来公就跟我说
她是这样的
你是这样关我屁事啊?!?
然后就没叼7她!!
我就去另外一边serve人
幸好waison叫我跟他一起去派纸!!

大概5点这样老板和manager就走了
waison就叫我坐下来
讲不用站了
再站我脚会断
当然啦!
我没试过站那么久的啊
而且我serve人走到脚的皮也脱了
很剌下咯!!

然后就和waison聊天
他的人很不错吖
觉得他的人很好下
过后就和美娟信息咯
他一直问我做到怎样
还有怎样??
我就是不喜欢这份工咯!!

大概到6.00++
waison就跟我说manager讲明天够人了
很好啊~
酱我就不用去
哈哈哈
反正我也不想干了
最好不要再叫我去啊!!!!!

放人了就打给宝贝健
然后就去找美娟
聊到忘记去打卡啊
7点放我走
我7.2x++才去打卡
很白痴下>.<

然后我咪就说载在我
哈哈
咪很好人哦^0^
回到家跟家人聊下
大概10点这样
表哥要回家拿衣服
然后我和咪载他们回家拿衣服
就去tesco走走
买下零食
就回家啦~

感想:我现在才知道做工的感受
以前和爸做没什么发觉到那种感受
就算爸骂我几句我就不睬他
现在呢?
跟人打工
不服也要忍
我今天真的忍到很幸苦
很想哭包!
不能做什么就听宝贝健和美娟的话
忍忍忍!!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