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2.10.09

21~22/10/2009

昨天在学校做过什么
我忘辽哦
只记得放学过后跟表哥和表姐出去
呵呵=)

我们去low yat和times square
我才带Rm150去啊
在low yat买不到什么东西
只是买了一个speaker,mouse,mouse pad罢了
然后就去times square走走

我们一楼一楼去看那间店的包包美
其实很多很不错的吖
可能是我眼光高吧
宝贝健的书包很多勒
我差不多看到每间店都有卖=.="

走到一间
我看到鲨鱼包包
很美啊!!!
有鲨鱼口的
一个字很容‘赞’!!!!
但是Rm65勒..
好贵哦
呜~~~
又不够money就没买咯
更加不好意思跟表哥他们借钱啊
算吧~~

然后我们就去看衣服咯
我表姐很38下
看到衣服和包包说要买
但是呢
自己在哪里自讲自答
例如:很美勒我要买..还是不要啦!我好不容易做工才做到那么多钱
哎呀...我没钱辽!要买的话要去按钱
真的是啊@...@
如果是我..
我会买咯!!!!
做工赚来的钱都是给自己物质上的享受吖
要不然做工的钱要来做么哦??

大概8点左右
我们就回家了啦
妈的!我们买moneral票时
那个白痴马来猪收钱也收到不耐烦
我表哥拿着钱他就叼
BOLEH CEPAT SIKIT TAK??
后面都没人
然后我就丢一张10块给她

过后我表姐很不爽嘛
就刮她
他就看着我们
我插了卡就骂大大声pukima
然后那个傻嗨看着我
我就show我的美丽手给他看
我做了一个partern就是凸

哎呀
我们弄人弄到走错地方
走到下KL的那个地方
然后我们就走回下去
那个马来婆就走过来
问我刚刚tunjuk apa..
saya tunjuk lanjiao啊~~~
吹乜??

哈哈
然后他就一直在那个room那里骂骂骂
我就说..
kamu a serve orang ini macam ka?
唉哟哟
她在里面骂
有种就出来咯
你都出不到来的
哈哈哈
马来猪真的是马来猪xD

差不多要回到家
刚巧遇到我的阿姨啊
她跟我们坐同样的巴士啊
哈哈哈哈
真的很巧下

我很喜欢我的speaker勒
声音超美的
哈哈哈
听歌有觉得比较好听辽
呵呵=)

22/10/2009
今天学校有唱歌比赛啊
有些唱得蛮不错下
有些唱到好像有人逼他们唱这样
很好笑吖
笑到我肚子痛>.<

回到班没事做
没屁股说去食堂买东西yak
就去咯
我们很白痴吖
光明正大拿着东西一面yak一面走
给那个什么老师看到
抓我们

我们没理她就走
然后那个Encik Moi讲Tak apa la
然后那个傻嗨叫我们站着
校长又经过勒
就说两三句就走了
我的东西还有一块还没yak啊
校长叫我丢掉它
呜~~

后面那几节我,宝贝健,没屁股,小可爱,莉嘉,佩欣,日本和weiyi
玩uno玩到很high下
可以讲全班我们那桌最吵
哈哈哈
全部玩到很假的
pakat的..
和换牌假到
我也是很假下
跟宝贝健pakat
哈哈哈

放学媚莹跟不懂谁玩水
她没水我就借她
谁知道...
他们玩到波埋水给我和宝贝健

好人难当啊~
帮人怎知自己也中招>.<

回到家真的很累
就睡觉睡到现在才起来
哈哈哈
最近的我很奇怪啊
晚上就失眠
然后下午睡觉睡到很爽很舒服
奇怪啊

我不要再失眠辽!!!

2 条评论:

for3v3r 说...

wakak~ u also wan go gaigai ...
call me next time ^^

Gino Low 说...

okays okays^^
i think next next week i will go sungai wang roller and buy clothes..
so miss it>.<
u wan go oso a??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