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4.10.09

Mooncake Festival

hohoho
我很早起来呢
可能肚子一直不舒服吧
大概7.00++就醒了
没事做啊
就开电脑研究这个那个



看下时钟已经8点10个字了
就快快去冲凉
然后就等妈咪煮好东西
才载我去补习
去到已经9.30了
幸好是叶老师上啊
如果谢老师就死咯


第一次去到补习那里
7个人吧了~
包括我
是不是很冷勒???
娟又还没来
9.50娟来了噜
我讲话的时间又到了啦

嘿嘿
娟小姐有新名了噜
叫做...车衣安梯
连叶老师也认同她的名
啊哈哈哈
我变成煮饭佬=.="


放人了
在那里等我妈咪等到有够久啊
回到家就看到饭桌好多食物


是不是很多呐?? 咪煮了那么多我只是喜欢吃这个吧了

我妈弄得烧鸡翅膀~好食
过后就去买文具啦~
原本只是我和姐去的
然后我的弟又吵着去
就带他去咯

不懂做么
一下子变成整家人一起去
很好下的咯
跟家人出街不用用到1分钱
又省RM3.4回来回巴士的钱
哈哈哈


我买文具都买了Rm35++
买很多东东
买好了姐说要吃炮滨
我们就去吃啦
我和咪还有弟叫这个来吃


真的有够大窝啊
3个人吃都吃到要死
之前我表姐说2个人吃觉得很少吧了
屁股啦~
我们三个人吃都吃到要死了
我还吃到牙痛啊@...@


姐就叫这个来吃

看起来很美哦
但是我没试吃~
我不喜欢草莓的

嘿嘿
然后咪要去carefour买东西
我和姐还有妹就去那些人的店捣蛋
过后就回家噜
吃饱饱了
就去玩蜡烛啦
真的很多童年的回忆呐
但是觉得有点老天真啊~
哈哈

这个是我做的哦


这个I♡U 我是特地为爱我的朋友们做的哦
我也是很你们呀~
虽然不是很美
但是我真的弄了很久哒
点火也点了很久勒
这里点了那里熄
真的是气死我啊!!
但是我还是点完全部了^^


还有还有
那个大同月饼还没到10月31号
就发霉了
有够cheap啊
就是这个月饼!!


只是一个没发霉的!!
妈的!!

你们看还写着
10月31号
2009年!!

但是呢??
还没过期就发霉了
去死啦!!

然后就去冲凉啦
在床上睡着了tim
咪就叫我起来去冲
很恐怖的就是
我冲凉冲下
有人敲门
敲第一次我没理
第二次我就发火了
就骂:我在冲凉啦!!敲什么敲??

我冲完凉了
出到去
看到房间门是lock了的
没理由有人可以进到来敲我门啊
恐怖勒~
什么都不想
就去睡觉~


04/10/2009

今天我妈咪10.00++就吵醒我们全部了
叫我们出去吃早餐
我们去fadason那排新店那里吃
去那间加里云吞面吃
我看到angel BO tim~
真的爱钱到~
PMR要到了还出去做工@..@
我的面来了啊
不会说很好吃
勉强是可以接受的

哇!!
吃4碗面和3杯水+1碗红豆+1碗汤圆
就Rm30++
好贵吃啊!!
那里的东西又不是说很好吃呐~

好啦好啦
我写到这里~
我去温习功课噜+听我的张学友和方大同的歌噜
掰掰~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笨珍云吞面啊 0.0
那里的咖哩拉沙好吃咧……
在kepong那里算是便宜了啦。去别边还贵……
我就是在那里看到angel bobobooo....=D
我想去漫画店打工~有冷气,有书看,又轻松~哈哈
`WK+

Gino Low 说...

是啊~
我觉得它的米粉很弹牙
和咖哩好喝~
但是料很少呐

那里的漫画店哦??
一天bajet是多少哦??

匿名 说...

不懂哦~~~~
看缘分咯~~~~
一个月RM700就可以了啦~hahaha

`WK+

Gino Low 说...

蛤??
700很多了噜
又有冷气
你问了咩??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