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6.10.09

Monday

今天啊..
也是很无聊一天
做么无聊啊??
天天去学校做的东西都是一样
你们说是不是很无聊呐??
不是走上走下就玩UNO
真的很闲的咯

但是啊...
今天我,没屁股,宝贝健
走去四楼玩cat walk
哇哈哈哈
很白痴呐
牵着手走来走去
楼上有一个印度婆看着我们
有点点拍射


我就和她说
umm...kami sedang practise nanti ada cat walk show
哈哈哈哈
当时我们笑到整个傻佬这样^^
然后就没理那个印度婆
继续我们的cat walk
跟我没屁股走到一半就开始笑了
跟宝贝健走到一半更加好笑
没屁股在后面那叶子摇摇摇好像啦啦队这样
然后就没走了
真的tak boleh tahan啊
呵呵=)

过后就去computer room捣蛋
我们是不是很坏呢??
人家在key in我们的资料
我们就在里面捣蛋+吹冷气
哈哈哈


放学的前两节
莉嘉和日本很好笑呐
尤其是那个日本啊
好像很怕我似的
赫赫=D
原来她怕这招的
嗯嗯^^

回到家一直上网上网
咪问要不要去九王爷
嗯~心想要去的但是很懒啊
就没去了
宁愿在家玩电脑啊~!
呵呵=)
过了今天我就不用吃素了啦
吃了2给星期
很幸苦啊
在家没肉吃只是在外面有T_T

因为爸爸有过火啊..
要吃到很清的
但是没关系啦^^
Th3 DaY AFt3R 2M0Rr0w就不用吃素了
丫呼~
值得去开香槟
傻的>.< 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SBX 说...

有一点点捣蛋而已。。。

很久没和你见面。
你好吗?

Gino Low 说...

你是沈秉贤啊?
哈哈哈

SBX 说...

是。

今天没有上去电脑室?
怕给老师吗?
很多老师在那儿。。。

Gino Low 说...

没有啦
今天我们全部不得空嘛
就没上去咯
而且3楼厕所装修啊
很多灰尘的呐
就没去那里咯
呵呵=)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