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0.10.09

好多东西sotplug佐

我的电脑又sotplug辽啦!!
不懂做么玩下然后keyboard就打不到字
拔了那个USB出来
插回进去又是这样
然后去my computer的device manager
哪里又弄不到
不懂什么事
感觉上就好像我的USB Board坏了这样
插pendrive又开不到
电话的USB插进去又connect不到
打算明天打电话去给Dell的人
叫他们来帮我service电脑和+RAM
啊哈哈
我老妈说给加RAM哦
开心^0^


没电脑用我会死的啊
现在只好用laptop上着网先咯
我最讨厌用laptop的啦!!
荧幕又小..
keyboard打字又不爽
没办法!
只好用着laptop先=.=''

这里电脑sot了
连我的电话也sotplug辽
电话的memory一直少
一直叫我delete东西
我的电话memory都没放东西
去check都没东西给我delete!!
delete毛咩??
一下子电话的memory又变回3mb++
一下子又没有memory
好奇怪呐~

er...
我想..
我应该不会玩MSN了
电脑一直开不到
除了电话开到罢了
我觉得玩facebook还好呢
哈哈
记得要加我啊
k_a_hhung@hotmail.com

TO:牙牙
aiyer~
你很衰勒!!
表写出来嘛
我很害羞辽了
那个是我们的约定来的嘛
不要写出来给人知道嘛
害羞害羞
脸红红辽~

2 条评论:

牙牙 说...

哎哟!
没关系啦!
就是要给人知道嘛!

我有玩facebook叻!
add我!add我!
princess_baby194@yahoo.com
谢谢啦!

Gino Low 说...

你很衰的啦
呜呜
欺负我=(

加了加了xD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