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0.10.09

倒霉

今天我很黑仔啊
又被老师剪头发了勒>.<
今年算是第3次被剪啊~~
而宝贝健就没剪到!
他逃跑勒
很假下>.<

那个Mr.Issac帮我剪到很高勒
真的是啊~
算了吧!
不剪也剪了
再骂再讨厌他只是浪费我的力气吖

回到班
感觉很鱼啊!!!
不过没关系啦
他们也没说什么^^
我们的英文老师很好人下
他们新年也没忘了我们
还给我们东西yak~
吃上来算不错啦>.<
我觉得应该是她自己做的
嘿嘿~

今天在班真的很闷啊
没屁股,宝贝健,小可爱都玩UNO
我又不喜欢玩
就看他们玩咯..
真的很闷
就过去和奶嘴,mika聊天
哈哈哈
就没那么闷了

最后那几节
我,宝贝健,没屁股去食堂买东西yak
然后拿去图书馆那楼yak和给他们看那些白痴的movie
哈哈哈
那个没屁股笑到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赫赫=)

回到家没东西做
就看宝贝健介绍我看的Orphan
很不错下^^
杀杀杀很cool
那个ester 33岁扮9岁
还看不出勒
真的样子跟小孩一样>.<

看完了就去冲凉
然后就去剪头发辽
那个kor kor问我又被老师剪啊
是咯!那些老师很严啊~~
剪完了原本要去找美娟的
但是很懒!
就没去

唉...
蛮伤心下的
头发好不容易才留到那么长
原本打算去弄玉米烫的啊
现在勒
玉米烫飞走辽..
呜呜
要等到11月尾才长回
可怜啊~~~~

天大新闻
我们家的牙牙
有了新名
那就是!
青鬼~~~~
下次全部人叫我们家的牙牙
叫做青鬼吖^^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