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9.10.09

没钱的日子

今天的geografi蛮容易的啊
朋友们不用怕不会不及格
你们还记得geografi是有project分挺着的哦
如果你们没做就不用说啦
哈哈哈
幸好有人帮我做xD


9.30就放人了
肚子好饿啊~
一个两个都赶着回家
没人陪我去吃mum mum~
很可怜T_T

走下走下看到志豪他们
他们也是要去吃东西哦
我当然去搭台咯
啊哈哈哈
不错不错^^
他们全部还没考完PMR就planing考完了要去哪里玩
还问我要不要去
怎样去哦
而且我又没钱了啊

他们去sunway勒
我很想去=(
又没钱!!
不管了啦!!
考完PMR找份有冷气又轻松的工就好了啦
价钱650++就可以了
我不贪心
的xD

PMR过后我有很多东西要做哦
1.)找工
2.)出量了去shopping买衣服给自己开心开心下~
3.)买电话(不大喜欢我现在用着的那架了)
4.)考undang


考完PMR了谁要找工哦
一起去找咯
不要太远的啊~
靠近甲洞的就好了
太远很不方便的啊~

唉~
考多2天就考完了!!
我还能顶下去的
明天还要温习math啊!!
叫我老姐teach我~
我的math真的很烂!!

没钱的日子真‘好’
18号要跟牙牙出去
21号莉嘉生日
23号我们家奶嘴生日
又要买礼物啊~
呵呵
我可以去宣布破产吗??

6 条评论: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不要破产先~
买料礼物给我才破产啊...
哈哈

Gino Low 说...


你都几厉害下的咯
叫我买了礼物给你才破产
放心~
礼物一定会买给你的
哈哈

牙牙 说...

哈哈!
我的工作很轻松!
又有冷气!
又有电脑玩!
我的工钱更加不用说!
RM800有commusion抽!
1个月打低有1000左右!
哈哈!
很好很好!

18号出去!
但是还不确定的哦!
哈哈!
不过应该可以的啦!

我更加破产啊!
给你们这样吃法!!

Gino Low 说...


串我~
呜呜呜呜
我要找有冷气和轻松的就好了

你现在有做工嘛
我没做勒
不会破产的你
哈哈哈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哈哈~
当然厉害呐...
哇哈哈~~~

Gino Low 说...

礼貌不会少你那份的
哈哈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