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3.10.09

PMR is OVER!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好开心唷^^
KH蛮容易下的

下课我和宝贝健+小可爱
一起买nasi lemak吃
我和宝贝健吃了肚子痛
但是不懂小可爱做么没肚子痛@..@

就考华语试卷2
前面蛮容易下的哦
但是到了丁组不懂要写那个题目
想了很久
看到还省半个小时就快快写
不错啦^^
写了438个字
哈哈哈...
有点长气呐!

下下课没回家啊
就在课室外面聊天+发癫
蛮不错的哦
跟朋友在一起过的时间真的特别快><
过后就考华语试卷1
很容易下的哦
但是我的肚子还在痛
弄到我也没什么心情做下去=.="

放学了
全部人都很开心啊
终于考完试了
可以happy辽噜~
然后去找没屁股..
我偷拍了很多人的照照啊
有没屁股,宝贝健,容梅,月婷
但是懒得upload上来

SkiP

回到家
我表哥回来KL辽
他来找我们呐
很久没看到他了
我的电脑sot辽就叫他看看咯
他也是怀疑我的USB Board坏了

他就帮我打电话给Dell Customer Service
哇~
他说的英文一流
很厉害><
好羡慕呐
不懂我以后的英文会不会说到那么流利

更加好笑的就是!
我表哥跟那个人说英文
然后我表哥问还有什么问题
那个人听到了
就说..
ummm~u noe speak chinese itizz?
哈哈哈
很好笑咯
然后我表哥就和他们讲华语
笑到我肚子痛>.<

过后就陪妈咪一起去载表姐放工
我们几个冬瓜很38的咯
去载一个人
我们全部人跟着去
几38下的咯=P

今天跟表哥聊了很多
他讲了很多冷笑话
我真的很BOOm到咯!!
哈哈哈

PS:umm umm..
我想他应该看到我在我的部落格写什么了
看到就好..
至少你知道我们现在想什么^^
哈哈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