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8.10.09

好难呐~

昨天不知道做么鬼~
大概10.00++就坐在沙发睡着了
睡到12.00++妈咪就叫我回房睡
睡睡睡~
睡到5.00++醒了一下
但是还是很累
就继续睡咯

起来看到闹钟7点2两个字了
啊哈哈
还来得及~
还有很多时间
放心我不会迟到的
我房间的时钟快4个字的
我是不是很厉害勒~
知道自己很爱赖床就放快时钟
嘿嘿~


去到学校
满脑空空啊
昨天没什么温习到
就随便跟月婷借来抄Dr.Jekyll & Mr.Hyde的novel
就读读读

不久~
英文的paper 1来到我面前了
啊~
那些字好难呐
它们有看过我!!
但是我没看过他们
哎哟~

考paper2还ok下的
Section A我会写
Section B不懂内容写什么就随便抽几句出来抄
Section C更死!!
出relationship勒~
Alamak~
我读moral values它就出relationship!!

又下课咯
原本是要回家的
但是宝贝健没回
就陪他噜~
幸好没屁股跟我们说半个小时下课吧了
要不然我出去吃东西不懂吃到几点
下课都买不到东西吃~
可怜~
早上又没吃~
就买了两串鱼圆来吃

去dewan集合咯
很多人都不知道下课半个小时吧了
全部出去吃甚至回家啊
那个小可爱还回家冲埋凉和打机才来
几厉害下咯~
啊哈哈..

过后就轮到考科学
科学的试卷1很难下啊
试卷2更难!!
我看了几眼~
就做会的吧了
唉~
看到睡埋觉tim~
啊哈哈..
我觉得很难呐~

放学就回家啦
aiyer~我很累辽
我要去做猪猪了
等下晚上才K书K饱它
啊哈哈~

Ps:谁有Geografi的tips记得给我啊!!
我的Geografi很烂哒!!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