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9.10.09

又是闷的一天

做么天天去学校都那么闷啊!!!
天天都做一样的事
做一样的东西
没有其它东西做!!
真的很闷咯!!

今天还去DEWAN PIBG看什么戏
都不好看的!!
又闷哦
我和宝贝健就回班拿电话
怕给人偷啊
顺便拿UNO去DEWAN PIBG玩

下课买了东西就回班吃
哈哈哈哈
原本我们想放wasabi去佩欣的水壶的
但是maggie说
不要啦..要放就放大口的
Maggie拿了大口的水壶过来
伊婷就放
莉枋还搽埋喝水的那个口
大口回来喝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但是我觉得他蛮可怜下>.<

过后全部人不懂做么
好像没心情
没屁股不懂去了哪里
宝贝健,日本和佩欣睡觉
莉嘉用宝贝健的电话听歌
我也是开电话听歌
听到放学

放学咪不要我了=(
又没载我
等了很久才来载我
然后就赶着去拿饭给我弟和妹吃
唉..
下大雨啊
我在车等了一个小时咪才上车
太大雨了咪都上不到车
我在车等到要睡觉tim~

回到家上网chating
聊到5点这样就去睡觉
睡到9点多才醒
最近我很爱睡叻=)
要变成猪辽
赫赫...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