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6.10.09

甲洞区一日游×.×

唷~
我和宝贝健今天很厉害!
赫赫=)
我们从carefour的美子走去鸟生蛋
然后又走去pappa rich那排店
然后走去炮滨
厉害哦=.="

然后又走去笨珍云吞面那里吃东西
顺便问有没有工噜
他们那里够人了
就走去honeymoon咯
几够highclass的咯
请人还要添borang添了不用紧
说话的语气LCLY!!

然后我们走去selangor巴士的站那里等巴士
其实啊..
我一面走路一面肚子痛>.<
不敢出声就忍着..
也不想我一个人不舒服弄到宝贝健下水
因为啊~~~
我吃了东西不可以走路的啊
盲肠会发作..
在我小6盲肠就走位辽
但是吃药就没事辽的

到了brem mall就去找美娟,莉嘉和日本
过后就问美娟那一楼有请人
我们就去那个死人书局
哇佬呃~
那个老板用人不用本钱=.="
叫我们打字
cheh~
我最厉害的啦
一天都不懂打几个字
难不到我的>.<

八公他
叫我们去排书!!
真的当我们是佣人!!
part time的钱还是Rm2~Rm4
又不肯定窝
还叫我们开始tempo 3天
到时才看要不要请我们!!

我和宝贝健走下走下
看到美娟
他就说那个书局的老板骂人不给面子啊
然后她叫我们去家具店问
就去问咯

哈哈哈
价钱好过那个死人书局的
明天他们需要人
就叫我们做>.<

哎哟~~~
我做10点到7点
宝贝健就1点到10点
惨啦!!
可以闷死我!!

过后就去那个死人书局说我们不干佐
哈哈哈
很好笑的咯
内容就skip掉它咯xD

今天我们真的很走得
carefour>nelson tan的每排店>pappa rich的前后店>笨珍云吞面>honeymoon>brem mall!
更哦??
嘿嘿=)
明天lunch自己吃闷死啦
没关系
去找美娟陪我yak^^

虽然那分工不是很多钱
一个小时Rm3.5罢了
没关系啦
放假才下KL找Full-time的工

我很累佐
i go be babi first^^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