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4.10.09

累了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令我很伤心
如果我知道会发生这些事
我不如去奶嘴的生日派对
当时是我错吗??
为什么老是都说我们错完!!?!

算..
那时我真的真的很想找人诉苦
但是..
全部人的msn都放Busy
我也不想去打扰他们
那时我在房间发呆了整2个小时
也想了很多东西...

在那两个小时
我才发觉我是如此的憔悴
如此的没用
我才发觉我自己真的很没用!
跟垃圾没得比!!

为什么我每次都要伪装到很开心??
伪装真的让我很幸苦
也许我一直伪装着是不想跟你们担心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伪装下去!!
因为我觉得我伪装会让我很幸苦

每次开心不开心也没人知道
只是收着在心里
我觉得我自己很自私
有什么东西也不会跟人讲多!!

除了在部落格我才可以发泄出来
除了在网上我才找到我自己要的快乐
但是在现实的生活里
我很想发泄也发不到!!
也很难找到自己要的快乐!!

我真的很累了
我快支撑不住了
我很想睡一场大觉永不醒过来...

9 条评论: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做么哦?

什么事啊??

不要不开心呐~~~

匿名 说...

放心~
还有2年久世界末日jor~~
时辰就要到了的la~~xD

你适合去当宅男~~~hohoho

Gino Low 说...

RE:奶嘴

没事了
谢谢关心

Gino Low 说...

RE:奶嘴

没事了
谢谢关心

Gino Low 说...

RE:无名的那个人

噢~
我知道啊
世界末日大不辽不是一起死咯
没必要想那么多咯>.<

牙牙 说...

我的Darling...
不开心做么不要找我!
这样你就不会一个人那么不开心嘛!

TO:匿名
世界末日又怎样...
好好珍惜现在的就好了!
他当宅男也不错下咯!
哈哈!
很帅...我喜欢就ok料!

Gino Low 说...

RE:Darling牙牙

怕打扰到你和你的伦伦嘛
呵呵=)
我没事了噜^^
Darling啊~~
不用理那些无谓的人的啦=D

牙牙 说...

不用怕打扰的!
我是要陪伦伦...
但是..我的Darling不开心..
我也会陪哒!

哈哈!对对对...
废人物...

Gino Low 说...

是没有的哦??
我觉得darling口不对心窝
一定是骗我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