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4.10.09

不舒服

原来考完PMR辽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
闷到要死
天天还要去听那些死人CERAMAH

听他们讲废话我会睡觉的啊!
又闷哦..
最讨厌就是听讲座什么的

听讲座不用紧
最废的就是还有什么outdoor games=.="
还小乜..?
玩games哦!
笑死人>.<

今天开始就12点8个字放学
不懂是好事来的还是坏事
还是就是早放学咯
不用上多一节课
坏事就是..
要等到1点2个字才能回家=.="

唉~
今天放学回到家
玩下电脑
我的头好像越来越重
然后我就走去拿衣服要冲凉
感觉整身走路摇摇摆摆
就躺着在床一下
睡睡睡睡到6点多就起来了
起来了就一直作呕的感觉
呕了算了
然后吃东西也没什么味口
感觉上好像要生病了!


我的头还是很痛
我去休息咯
今天写到这里=D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oho~~~~
有人要生病了~~~
还是说~你有了 0.0
OmG~是谁的啊

`WK+

Gino Low 说...

是你的啦~~~
你又不认哦
我只好推去牙牙那里咯
衰佬~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